安徽合肥信息工程学校

我校举办新春联欢会
2016-01-01  来源:

     玉兔欢歌辞旧岁,巨龙起舞迎新年。1230日下午三时,体育馆内人声鼎沸,安徽合肥信息技术学校2012年元旦联欢会在这里激情上演。集团副总经理魏翔先生、我校王世骅校长、刘振华副校长,安徽动漫专修学院吴强院长等领导与全校师生一起欢聚一堂。

照片 018

联欢会在充满青春动感的舞蹈《GEE》中拉开序幕,歌曲联唱《我可以》《走天涯》《十年》《听海》等轮番登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小品《天气预报》更是让全场观众捧腹大笑。

照片 232

     莅临现场的领导也是毫不逊色,倾情演唱《敢问路在何方》、《等待》等歌曲,一曲《母亲》更是将晚会推上高潮。

照片 381

      在联欢会中,对年度优秀教师、优秀员工及在市级比赛获奖的老师进行表彰并公布在校园文化艺术节各项比赛获奖的学生名单。

照片 314

      联欢会在一曲《再见》中,拉下帷幕。在长达3个小时的联欢会里,我校师生用自己的方式,展示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网| 合肥教育信息网| 合肥德育网| 合肥市教研网| 合肥市招生考试网| 合肥职业成人教育网|
版权所有:安徽合肥信息工程学校 Copyright2016 HeFei Information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紫蓬山风景区森林大道三号 邮编:231201 电话:0551-62756766 0551-62756788 16655616161(王老师)

网站建设:龙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