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信息工程学校

冲动是魔鬼
2016-05-18  来源:
冲动是魔鬼
青春期的我们,对异性有着懵懂的向往,但是还没有能够承担起这份感情的能力,因此,我们要理智地对待感情问题,处理好男女同学之间的关系。

 

 

    青春期的我们,对异性有着懵懂的向往,但是还没有能够承担起这份感情的能力,因此,我们要理智地对待感情问题,处理好男女同学之间的关系。

    小叶最近变得怪怪的。以前,她和妈妈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但最近一段时间,她开始躲着妈妈,在房间里写作业时也心不在焉的,妈妈问她怎么了,她支支吾吾地也说不出什么。小叶的妈妈很着急,她担心自己的女儿是不是早恋了,但是她怕贸然去问引起女儿的反感。于是她就有意识地增加了和女儿聊天的时间。终于有一次,小叶告诉她:“妈妈,我很喜欢我们的班长,他的成绩非常好,而且长得很高大帅气。只要一想到他,我就心跳加速,我总是希望他能注意我。我该不是早恋了吧?”妈妈听了笑着说道:“傻孩子,这叫什么早恋啊!这只能算是异性之间的好感而已。你现在还小,还没有足够的能力去考虑这些事情,应该还是把主要精力集中在学习上。这些问题等你大了再考虑也不迟啊!”小叶听了妈妈的话深表赞同,在以后的时间中也更专注于学习了。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网| 合肥教育信息网| 合肥德育网| 合肥市教研网| 合肥市招生考试网| 合肥职业成人教育网|
版权所有:安徽合肥信息工程学校 Copyright2016 HeFei Information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紫蓬山风景区森林大道三号 邮编:231201 电话:0551-62756766 0551-62756788 16655616161(王老师)

网站建设:龙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