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信息工程学校

组织开展学生资助工作 “怎么看、怎么办”大讨论活动
2016-04-11  来源:

4月11日,我校召开学生资助工作“怎么看、怎么办”大讨论活动专项工作布置会议。校长、分管校长、学生处、教务处、专兼职班主任及各班班长等共计1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宣读了关于开展学生资助工作“怎么看、怎么办”的活动的通知,全面介绍了我校此次活动的具体方案,包括时间节点、讨论的主题、具体内容提纲设置、各层面讨论活动的具体组织形式安排以及相关材料提交与报送的要求。

校长指出,此次大讨论活动旨在促进学校资助工作水平,全面推进我校资助工作“三精”要求(精准化识别、精细化管理、精心化教育)落实到实处,要求各班参照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结合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围绕学生资助工作“怎么看、怎么办”主题,以灵活的方式组织开展讨论活动,切实加强对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意义、时代内涵、战略地位的认识;以精确识别、精准奖助、精细管理为目标,从加强资助队伍建设、创新工作方式、完善监管体系、强化资助宣传、加强绩效考评等方面出发,探讨学生资助工作新思路、新方法。

学生处表示,要以此次学生资助工作 “怎么看、怎么办”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深入特殊困难学生家庭,及时掌握资助工作舆情,同时要加强学生工作相关处室、部门联系制度建设,全面推进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开展,促进工作成效。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网| 合肥教育信息网| 合肥德育网| 合肥市教研网| 合肥市招生考试网| 合肥职业成人教育网|
版权所有:安徽合肥信息工程学校 Copyright2016 HeFei Information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紫蓬山风景区森林大道三号 邮编:231201 电话:0551-62756766 0551-62756788 16655616161(王老师)

网站建设:龙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