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信息工程学校

我校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2016-04-14  来源:
我校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05-11



机房2


数控操作实训


高精数控机床实训场地_副本

4月9日上午,安徽合肥信息技术学校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拉开序幕。根据市教体局部署,作为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主要活动内容,4月9日至13日,该校将开展教学开放周、职业教育体验、职业教育“大家谈”和校企对接手拉手等一系列活动。

经过紧张筹备,4月8日下午各项准备工作就绪。4月9日上午,首批来自肥西县各初中部老师、学生及家长近50人来校参观,先到校媒体会议中心观看学校宣传片,学校相关人员对参观的老师、学生及家长做职业教育发展概况及学校基本情况介绍,然后参观了图书馆、实训基地、校园环境及各实验实训室,最后学生分组到各专业实训室进行现场体验,通过参观和了解,各位学生和家长真正感受到了,该校的办学水平和规模如此先进。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学校与家长的沟通,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助力。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网| 合肥教育信息网| 合肥德育网| 合肥市教研网| 合肥市招生考试网| 合肥职业成人教育网|
版权所有:安徽合肥信息工程学校 Copyright2016 HeFei Information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紫蓬山风景区森林大道三号 邮编:231201 电话:0551-62756766 0551-62756788 16655616161(王老师)

网站建设:龙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