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信息工程学校

我院学生在第十届“讯飞杯”全省大学生朗诵比赛中获得佳绩
2016-05-02  来源:
 我院学生在第十届讯飞杯全省大学生朗诵比赛中获得佳绩

       428日,第十届讯飞杯全省大学生朗诵比赛决赛,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艺术楼小剧场如期举行,我校选送的朗诵作品分获二等奖和优胜奖。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语委办、安徽省教科院、安徽省朗诵学会和安徽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联合主办,安徽大学承办,安徽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讯飞杯作为我省规格最高的诗文朗诵大赛,全省各高校给予了高度重视,大赛组委会共收集到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等57所高校选送的154件参赛作品,经过专家们认真审听、打分,最终确定30件作品入围决赛。尽管竞争激烈、强手如林,但在校系的高度重视下,在指导教师 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有两件作品成功入围。
       
决赛现场,我校参赛选手黄磊同学朗诵的作品《苦竹》因精巧的选材、充沛的情感、细腻的技巧和自如的演绎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肯定,最终获得二等奖。另外,由刘佳同学朗诵的《天之大》作品获得优胜奖。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网| 合肥教育信息网| 合肥德育网| 合肥市教研网| 合肥市招生考试网| 合肥职业成人教育网|
版权所有:安徽合肥信息工程学校 Copyright2016 HeFei Information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紫蓬山风景区森林大道三号 邮编:231201 电话:0551-62756766 0551-62756788 16655616161(王老师)

网站建设:龙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