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信息工程学校

我院开展“紫蓬杯” 2016春季读书月活动
2019-01-28  来源:

 我院开展紫蓬杯” 2016春季读书月活动

图书馆.JPG

为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关于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部署,争创华夏书香校园,积极推进我校书香校园建设,图书馆以“4·23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开展紫蓬杯” 2016春季读书月活动。本次活动由图书馆、团委、学生处联合主办。4-5月活动期间,以书香年华为主题面向全校读者深入开展系列活动。读好书读书交流会: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演讲竞赛、你选书,我买单活动;读书好系列讲座:专家讲座、数字资源使用培训会;好读书图书借阅排行榜:评选书香班级和读书达人。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网| 合肥教育信息网| 合肥德育网| 合肥市教研网| 合肥市招生考试网| 合肥职业成人教育网|
版权所有:安徽合肥信息工程学校 Copyright2016 HeFei Information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紫蓬山风景区森林大道三号 邮编:231201 电话:0551-62756766 0551-62756788 16655616161(王老师)

网站建设:龙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