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信息工程学校

职教周--线上特色专业
2021-05-25  来源:

幼儿教育

       培养具备弹、跳、唱、画、说、写、玩等七项基本功,并掌握现代幼儿教育理论及幼儿的身心发展规律, 懂得电脑操作、能运用现代教育技术进行教学,并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有健康的心理和身体素质的人才。

图片1

汽车运用与维修

    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备初步的汽车设计能力并能从事汽车制造、检测、维修、营销、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工程技术人才。

 图片2

电子商务

   培养具备现代管理和信息经济理念,掌握信息技术和电子服务综合技能,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知识结构,具备一定的互联网创新创业素质,能适应现代社会商务运营、专业管理和技术服务需要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专业人才。

图片3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网| 合肥教育信息网| 合肥德育网| 合肥市教研网| 合肥市招生考试网| 合肥职业成人教育网|
版权所有:安徽合肥信息工程学校 Copyright2016 HeFei Information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紫蓬山风景区森林大道三号 邮编:231201 电话:0551-62756766 0551-62756788 16655616161(王老师)

网站建设:龙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