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信息工程学校

摆脱厌学
2016-05-18  来源:
摆脱厌学
学习本身是耗费精力的事情,在这个过程中学生的精神始终是出于一种高度紧张的状态,久而久之就会产生心理倦怠。不仅如此,学习也是一个长时间的过程,并非一朝一夕就可完成。一个人无论进行什么性质的工作,时间长了都会多多少少产生厌倦情绪。

  

 

 

    小明是某中学一名初一的学生,从小到大,小明的各科成绩都很优秀。但是进入到中学以后,小明突然开始讨厌起学习来,学习成绩也直线下降。他的表现也大不如前。遇到好“欺负”的老师,小明就经常不去上课,遇到比较严厉的老师,小明虽然不敢逃课,但是上课也不听讲,只是趴在桌子上睡觉。放学回家后,小明把书包扔在一边,既不复习功课,也不做家庭作业,而是躺在床上看电视,要不就是玩手机,发短信。每当父母一提到“学习”这两个字,小明就表现的特别烦躁,还用两手捂住脑袋在床上打滚,并且说自己头痛、难受,不让父母再提“学习”。为此,小明的父母伤透了脑筋。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网| 合肥教育信息网| 合肥德育网| 合肥市教研网| 合肥市招生考试网| 合肥职业成人教育网|
版权所有:安徽合肥信息工程学校 Copyright2016 HeFei Information School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紫蓬山风景区森林大道三号 邮编:231201 电话:0551-62756766 0551-62756788 16655616161(王老师)

网站建设:龙创网络